close


夏天要到了,代表要開始穿一些短袖短褲
就容易露出手毛腳毛還有腋毛!!!
手毛腳毛還好  腋毛露出來就有點害羞>"<  所以大概兩三天就要刮一次吧
去年夏天就是這樣
不過後來覺得有點麻煩
今年就打算直接買一支美體刀來用,應該會省不少事

所以我研究了一下,決定買飛利浦新出的HP6521
這支價位比較中間
刀頭是可以把連毛連根拔起的那種,又是乾濕兩用,感覺很方便就買啦

整組的配備~~~
01  
有美體刀1支、充電線、兩種保護蓋、清毛刷、去角質的毛刷
保護蓋分兩種
02   
一種是有滾輪的,除毛的時候順著毛拔,順便按摩,可以減少疼痛感
 03  
另一種是讓刀頭的面積變小,這樣就可以除部位比較小的毛,像是比基尼線或是腋下之類的,小面積慢慢拔也比較不會刺激




先拿我的手毛來示範吧
04   
我的手毛比較細  但是還算長,就會想要剃掉
我就用美體刀+滾輪保護蓋
看介紹都是說拔的時候要讓美體刀和皮膚呈現垂直
逆著毛生長的方向拔
因為有滾輪的關係,我覺得有舒緩夾輪拔毛的感覺
然後輕輕鬆就把一塊手毛拔掉了XDDDDD
 05  

然後是比較令人害羞的腳毛
 06  
我的腳毛有粗有細
拿膝蓋這邊的毛來示範一下
這邊的毛比手毛再粗一點
不過也是很能夠順利除乾淨!!!
07   

另外這支有個特點是可以乾濕兩用,所以洗澡的時候也可以帶進去浴室
皮膚濕濕的也能夠用,美體刀的刀頭使用之後是可以拔下來 用水清洗的
這樣我覺得會比較乾淨,裡面不會有殘留的毛......





我覺得用美體刀真的很方便
除毛兩天過後
我的腳毛手毛用手摸都還不會有刺刺、剛長出來的毛
這時候就會拿出毛刷幫身體去角質
08   
可以減少毛髮內生的情況

我覺得有用美體刀除毛,就不太需要擔心毛兩三天就長出來
整個腋下變比較清爽,也比較敢穿短袖
小腿的地方也是,穿短裙的時候不用怕被誤認為男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Girl (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