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先來一張壯觀的大豐收照,這就是我今年週年慶在A8買到&得到所有的Dr.wu,其實本來照片應該會更壯觀,不過我買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買2送1,是有跟朋友一起share,不然應該會更多罐XD


其實我這次週年慶主要是想要買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和化妝水,準備冬天過冬用,就挑了DR.WU的精華液101ML買二送一的組合,每罐精華液都有送一小罐15ML的玻尿酸保濕水凝霜,然後500ML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我是買他們家首四日的優惠,所以有多送一盒美白微導面膜,
加上那週滿五千又有多送一盒美白微導面膜(總共拿到六片微導面膜),滿三千五也有送海洋膠原潔顏露正貨,這次週年慶Dr.wu真的送很大~因為面膜原本3片就要299,海洋膠原潔顏露也要720,很划算。
 
2.jpg  

我現在只拆了玻尿酸保濕系列來用,因為全部都買加大版的,所以排排站看起來真的很驚人,好像是巨人族的保養品XDDD 水凝霜好歹也有15ml,罐子明明就是正常大小,可是在化妝水和精華液面前看起來超嬌小的XD

 3.jpg  
最驚人的應該是化妝水,500ml一罐連一手都無法掌握阿~

最後來是要來照例小小分享一下用的心得:
 

4.jpg  
Dr.wu的玻尿酸化妝水非常保濕,稍微有點稠稠的感覺,但是很好吸收,推開之後馬上可以感受到保濕的感覺。而且因為有500ml,我想等到真正冬天來的時候,就可以豪邁地拿來濕敷之類的。

5.jpg  
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是老朋友了,幾乎是一年四季都在用,我還真的是少了他就不行,很喜歡這種擦清爽的保濕感,就算多擦一點也不會讓皮膚有負擔,尤其換季的時候,都很需要用這個來維持保濕。

以上就是我今年在Dr.wu週年慶的收穫,買完整個很有滿足的感覺阿~感覺這麼大罐用到明年母親節都還綽綽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Girl (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