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弟小皇帝最近越來越活潑好動了
以前沙發對他來說有點高
現在都可以靠自己手+腳的力量爬到沙發上
更不用說要乖乖躺著讓我換尿布了
前兩個禮拜我光換個尿布就要追著他大概15分鐘左右
有時候硬抓著他換尿布
還會哭鬧(有夠難伺候的)

前幾天跟朋友吃下午茶,聊聊媽媽經
我幾個朋友都說可以換穿褲型尿布
會方便很多
回家之後也來媽寶版爬文了一下
感覺換褲型尿布好處還蠻多的
就決定買滿意寶寶的輕巧穿來試試看啦

我家阿弟看到新尿布的樣子
以為是新玩具XD

 01  

輕巧穿有360度彈性腰圍
就不會把阿弟的肚子勒很緊
就像穿小褲褲那樣把尿布套上就好了
尿布材質吸水力也很強
不會回滲,讓寶寶屁屁都維持在乾爽的狀態

 02  


另外輕巧穿有分男女款
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在加強的吸水點不太一樣
男款在前面  女生在後面
我幫我家阿弟買的是L號男生款

來吧
換尿布時間到了

 03  


果然又給我亂跑
這次還想要推著車車到處玩
但是換尿布變很簡單
不用把小孩抓到床上
只要上他站著,有個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
直接幫他換尿布就可以了

04   


從邊邊撕開
就可以把尿布拿下了
這時候利用尿布前面的膠帶,把尿布捲起來丟掉就OK了

 05  

06  
接下來再趁阿弟站著的時候
把尿布穿上
像這樣先把腳套進去 然後拉上去就好

 7  


看 當我一穿好的時候 
他又立刻往上爬了

 8  


現在換了滿意寶寶輕巧穿之後
換尿布的時間省很多
1分鐘之內一定搞定
非常方便

現在白天我都讓阿弟穿輕巧穿
動來動去、爬上爬下
都不怎麼會漏尿
讓我放心很多

有時候會阿弟會給我媽帶
我媽也說這小孩實在有夠好動的
跟都跟不上
不過用這種褲型尿布真的省不少事
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Girl (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