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ga.jpg  

 

最近閒閒沒事跑去做瑜珈囉~

 

為了養成健康的習慣,除了在飲食上要注重吃進去的食物健不健康外,也要趁假日的時候多做運動,揮揮汗,才能保持健康又苗條的身材哦~

 

我之所以會去做瑜珈,就是覺得太久沒起身動動了,雖然身為森林系女孩是很喜歡大自然的,不過關於這一點,我比較偏向喜歡自然的保養品,相對的戶外運動就會減少啦~所以去做瑜珈,就是為了要讓我的呼吸能夠再度運轉自然,也為了身材苗條及健康的顧慮啊~

 

這算是我第一次做瑜珈吧!第一次嘗試真的讓我覺得瑜珈真是需要很有耐心的運動,除了在訓練呼吸的方面要慢慢的吐氣和吸氣,就連動作都要做到位,也必須撐得很久,有時候啊~時間往往就這樣飛逝快速,不過,在短短的時間內,卻因為動作做到位,加上自然的呼吸訓練,讓即使在冷氣房裡的我也都大冒汗,真的有運動到呢~

 

我常聽別人說,想要瘦的話其實要先做去做「有氧運動」,之後才去施行「瑜珈」,因為有氧運動會先消耗自己的脂肪,而瑜珈則是雕塑我們的身型,所以當然要先去做有氧運動瘦下來後,才去瑜珈囉~可是,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在什麼時間所需的點也不同,那就各其所需,只要都是朝著健健康康的生活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Girl (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