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on雜誌.jpg  

(圖/spoon雜誌)

 

今天要來介紹森林系女孩啦~

 

第一張的圖就是專門的「森林系女孩雜誌:Spoon」。有沒有很可愛~也很有森林系的feel。這張照片的封面就是森女的代表-蒼井優!!!

Spoon雜誌主要就是在介紹有關森女的一切,舉凡從封面我們就看到的穿著,內頁也會有明星的訪談,或者和森林系女孩最最相關的「編織」也會被列入在內容中喔!是個整本就是專門為森女打造的雜誌,真的很喜歡~

 

「森林系女孩」這名詞的起源,一開始是一位日本小女生在MIXI網站上留言,說她被朋友形容像在森林里長大的女孩,並開了一個論壇命名為「森林系女孩」,結果獲得很多網友的認同,並成為熱門的論壇,因此,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成為大家口中那具有獨特氣質的清新女孩囉!!

 

既然了解了什麼是森林系女孩,那就要來介紹日本和台灣森女的最佳代表囉~

 

【日】蒼井優

蒼井優.jpg  

 

她真的好可愛~自從我看了電影《扶桑花女孩》之後,整個就是很喜歡她給我的感覺,一開始看到她出現在螢幕上的時候,會覺得是個看起來年紀很輕的女孩兒,不過接下去看就會被她清新的魅力給吸引過去,似乎身邊的空氣都乾淨起來,心情也都愉快了起來呢~

 

她在日本可是被大家認為是標準的森林系女孩喔~我也覺得她很適合這個代稱!!

 

【台灣歌手】陳綺貞

 

陳綺貞.jpg  

 

台灣我很喜歡的就是歌手陳綺貞啦~雖然在這裡把她歸類成森林系女孩,很多人會覺得怪怪的,但是在我的觀點看來,我認為她符合森林系的感覺是她的音樂她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不像流行音樂會有拖尾音的感覺,反而是那種該停就停,且曲調又是能夠撫慰人心的旋律,難怪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聽到陳綺貞的歌,都可以給予我多想像空間,而這也是森林系女孩最大的特點之一:smooth。

 

【台灣演員】張鈞甯、陳意涵、林依晨

林依晨.jpg 張鈞甯.jpg   陳意涵.jpg

接下來是一定要和大家介紹的台灣女演員,這三位都是非常適合走自然風路線,不僅在外表上就像氣質清新的森女,就連私底下也是崇好養生之道,都非常的注重健康,在yahoo的森林系女孩報導專欄裡也特別針對此三位女演員採訪了很完整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看看。

*yahoo森林系女孩報導專欄(第一頁最下面&第二頁):http://tw.fashion.yahoo.com/keyword_article.html?q=%E6%A3%AE%E6%9E%97%E7%B3%BB%E5%A5%B3%E5%AD%A9

 

今天介紹的森林系女孩是不是都很優呢~期望自己也可以朝著全方位的森女進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Girl (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