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jpg    

(圖/咖啡弄臉書官網)

 

上一篇和大家介紹了「清爽」保養品,這一篇要來和大家聊聊「輕盈」美食囉!

 

這次我選的地點是咖啡弄,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因為它在網路上流傳的人氣可真是很廣耶~不過,在咖啡弄裡有這麼多好吃的下午茶,我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除了鬆餅之外的「輕盈」下午茶哦~

 

為什麼要說是「輕盈」的美食呢?當然就是吃進身體後,會覺得是健康的,既然自然的生活要從生活中做起,就連飲食方面我們也是要很講究的,多吃養生、綠色的食物,不但幫助我們身體進行新陳代謝,更是會讓自己的心情每天都很愉快。

 

【芥沫燻雞卡士達】

芥沫燻雞卡士達.JPG  

(圖/自拍)

第一盤上桌囉~

 

要特地介紹這盤的原因就是:整盤含了肉和大量的蔬菜,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口感非常的特別。

如果單吃生菜的話會覺得苦苦的,所以一定要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才不至於太苦,而我之所以會點這一盤,除了有大量的生菜在吃肉的時候不會感覺都肥肥的,另外一點,就是好奇「卡士達」到底是什麼啊???原來,是像烤過的麵包一樣,有嚼勁,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乾淨,配上比起牛肉、豬肉口感更好的燻雞,就都不會覺得嘴巴很乾捏~~

 

【蜂蜜薑茶】

蜂蜜薑茶.JPG  

(圖/自拍)

品嚐完好吃的下午茶,最不能或缺的就是飲品啦~

 

很多人都會在吃完食物之後,馬上喝冰冰的飲料下肚,這樣是很不健康的,也很容易在肚子裡囤積脂肪,所以我特地點了這杯味道好香好香的「蜂蜜薑茶」,薑茶對女孩子的身體非常好,如果你是容易虛寒的體質,或者在每個月大姨媽造訪時,喝上一杯黑糖薑母茶就能夠驅逐病痛,但不同的是,我今天特別點了加了蜂蜜的薑茶,真的是我第一次喝到蜂蜜口味的薑茶啊~好甘甜!!喝下去也有非常舒服的感覺,蜂蜜更是能夠讓皮膚變白的功效喔~

 

今天吃這一些好吃的美食,整個人都覺得好輕盈,心情也快樂了起來,美食是我喜歡的項目之一,但要吃的健康很不容易啊!大家也要吃的健康,生活的很開心愉悅,這樣才會每天都著美妙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Girl (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