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jpg  

 

想要在自然的環境下享受自然的生活,就必須要身體力行,讓生活作息也維持天然的運作,就連生活用品也要堅持全天然,今天就要來介紹幾個好用又平易近人的產品,他們採用的原料都是最天然、用起來最沒有負擔的哦!

 

【第一罐:Burt's Bee的紅石榴洗髮精】$560

burt's bee.jpg    

 (圖/Burt's Bee官網)

我自己本身的頭髮是很容易就出油的髮質,從以前就一直為了油頭髮困擾不已,往往早上蓬鬆蓬鬆的,到了晚上就整個塌掉,很沒元氣,又很不清爽呢><,我找尋了很久,直到找到這一瓶:Burt's Bee 洪石榴洗髮精,整個油頭髮都飄逸了起來,到晚上也不會塌掉囉~

 

自己很喜歡Burt's Bee的原因就是因為此品牌是主張自然,連包裝都有一種很自然的feel,他們所選用的原料也是取自天然的花卉植物,我今天推薦的此款洗髮精,就是使用紅石榴,紅石榴對於肌膚是有去齡的功用,沒想到針對像我這種細軟髮質又容易出油的狀況竟然一下就解決了我的煩惱,讓我這麼愛,所以如果有朋友也是和我之前一樣有類似的問題,類似的髮質,都可以嘗試看看,不過,千萬小心別讓不是細軟又容易出油髮質的朋友用囉!因為洗完會變大乾燥啊~

 

【廣源良】菜瓜水 $200左右

菜瓜水.png    

 (圖/廣源良官網)

上面介紹的Burt's Bee是屬於專櫃且價格稍微高了點,但真的真的是好用!!!

在這裡呢~我要介紹很多人都知道的平價品牌「廣源良」。

廣源良這牌子大家都熟知的是它最有效的絲瓜水,因為崇尚自然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品,加上效仿阿嬤輩使用的絲瓜露,讓這品牌深受大家的喜愛,尤其是像我一樣的學生族群們,是可以負擔的價格啊~~

推薦的這款菜瓜水,其實就是絲瓜水啦~只要在洗完臉用化妝棉沾幾滴,輕拍在臉上,整個臉就是水嫩嫩,保濕效果超好,另外使用這款的好處是,臉本身就是極為敏感的肌膚,萬一塗了什麼太刺激的產品,很容易就反應在臉上,感覺好嚇人,這品牌的化妝水,無味無色,卻是對臉超級無負擔,可以安心在想要的時候沾上幾滴,就清爽無比,很推薦耶~

*這款菜瓜水也有「噴霧式」的,我最喜歡在早上匆匆出門時,噴上幾次,再擦防曬乳液,快速吸收又不黏膩,真的值得一用再用。

 

今天推薦的兩款好用品,一個是針對頭髮,一個是針對臉部,全都是我親自用過且非常的愛,推薦給大家使用。現在大家都崇上自然,也希望不要給地球污染,所以,使用自然的產品是最沒有負擔的,就讓我們從身邊的生活開始習慣吧!y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Girl (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